Friday, March 03, 2006

偷情不如春梦来的爽


今天一大早来到公司就被一女同事在MSN上问“你猜我昨晚梦到什么了?”
因为一向爱开玩笑,我便口无遮拦的说“梦到和我做爱了”
她发来了一个留汗的笑脸,沉默了半晌说,被你说中了。
然后轻描淡写的给我描述了一些梦里的镜头:

我们俩互相爱慕,有一天她老公不在家。也不知怎地我就到她家了,然后我们俩开始kiss、touch……据她说,除了这些还有eat。
我说“eat哪里啊,怎么eat啊”
她说“去死吧,你对我性骚扰。你又不是没做过,还用我说。”
我委屈的说“是谁对谁性骚扰啊,竟然做梦和我干这种勾当,还说我骚扰你。”

她继续描述。
我们互相脱了衣服。她清楚的看见我脖子上有一条和她老公一样的项链,于是叮嘱我一定要带好,不能掉下来。不然她老公发现两条一样的项链会怀疑的。我靠,明显的偷情心里。
于是,我们继续激情的前戏。就当所有都准备就绪,准备进入的那一刹那。钥匙开门的声音响起……
我们俩赶紧疯了似的穿衣服,甚至因为着急我的衣服都穿反了。

正在大家急的跟疯了是的,她从梦中急醒了。

她回忆说这个梦非常的清晰,各个环境感觉都很真实,虽然没有偷情成功,可是却觉得非常爽。而且这种爽的感觉持续了一上午了,不过多少总还有点遗憾的感觉。
我说,别着急,那天让你美梦成真。
不过玩笑总归玩笑,大家知道彼此的尺度顶多也只是停留在语言。根本不可能有感情甚至身体相关的任何实质性的东西发生。
相信所有的性发育健全的人都做过春梦,可是人为什么要做春梦呢?想我这同事和她老公的感情很好,而且每天在一起都如胶似漆、耳鬓厮磨的。
话说回来,做春梦还真是比偷情有太多好处。不用担心道德问题,不用怕伤害感情,不用偷偷摸摸怕被人撞见,不用浪费时间培养感情,不用制造情调省钱,不用带安全套保险得不了爱滋……最重要的是完全不费力气,只要躺着就爽了……哈哈
正是因为有这么多的好处,所以古代那些深受儒家三纲五常封建束缚的读书人才会那么推崇春梦,才会堂而皇之的借春梦来意淫,来抒情感怀。
苏东坡有句:
东风未肯过东门,
走马还寻去岁春。
人似秋鸿来有信,
事如春梦了无痕。
……人生短暂,恰如白驹过隙。来来往往的还是那些人,可历历在目的往事却如同春梦一样,一去无痕。嗯,看来“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才是正道。
晏殊则声色的多:
玉碗冰寒滴露华,
粉融香雪透轻纱。
晚来妆面胜荷花。
鬓亸欲迎眉际月,
酒红初上脸边霞。
一场春梦日西斜。
与其说是晏殊描写做春梦的女子,还不如说是描写自己意淫的春梦。
相比被纲常束缚的儒生,还是春秋,战国及之前的思想更加浪漫、直接、自由些。
诗经有一段描写男女偷情的场景,真是美极了。
野有死麕,
白茅包之。
有女怀春,
吉士诱之。
林有朴樕,
野有死鹿。
白茅纯束,
有女如玉。
舒而脱脱兮,
无感我脱兮,
无使尨也吠。
田野上有一头獐鹿死了
我为它裹上白茅
有一个少女春情动
美健少男忙去引诱
——树林中有小树婆娑
——田野中有死去的獐鹿
解开缠裹的白茅
那少女美白如玉
舒松地脱得光光
不要弄破我的围裙
不要招惹那长毛狗乱叫呀……
靠,如此野外偷情的场景,狂羡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