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MSN里好友的签名

刚才没事仔细看了看MSN好友里的名字,觉得真是很有意思
摘录几个大家共赏,你也找出你的好玩的好友名字吧
~为什么我买的光驱正版光盘不能读(某著名互联网公司BD经理)
~跟自己再演对手戏(某被投诉公司的市场经理)

~鸡叼着鸭子,鸭子叼着鸡(某互联网公司客户经理)

~咳咳咳,一颗红心被咳出来了(某著名大学老师)

~我吞下一颗春药,世界立刻变的性感起来(某都市媒体主编)

~穷人不缺钱,缺赚钱的方法(某科技媒体编辑)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已经改乘公交(某营销媒体活动主管)

~MSN这半年白忙活了,一个地震就成全了QQ(某IT公司市场总监)

~别叫我老孙!(某民间协会主管)

~我在315投诉了神州数码(某时尚杂志插画编辑)

~我对你客气你别当是福气(某不明身份的网友)

~哪个男人是干净的!(北京某政府办公室职员)
~自然报告紧张中(某小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