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QQ里好友的签名

看完msn突然想起来再去看看QQ的,也挺有意。平时有太多不注意了
满城尽是打折卡
习惯了隐身便失去了上线的勇气
明天早上能吃上涮羊肉是我最大的盼头
号码被盗,好友遗失,你们自个儿来找我吧
《金刚经》说人生如梦
我是一个孤独的人,没有人爱~没有人关心我~我恨这个世界,我恨所有的人
幸福是一种能力
快乐的活着,活不起就趁早儿死了
再过几十年,我们来相会,送到火葬场,全部烧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谁也不认识谁,全部送到农村做化肥

小日本 我要杀了你...
美是女人终身的职业!
爆肚阿,我要吃你
活着,我还活着呢,哈哈
我不在的时候,谁把我的资料改得乱78糟,真是恨死了

我对死亡有刻骨的恐惧……
我想去霍格沃茨魔法学院做女巫
此号已被盗..谢谢合作..再次感谢CCTV MTV 为我颁发的这个QQ 噢!!!谢谢!!
北京公交四毛钱!我操
美女脱光不视频,嘿!

No comments: